新闻中心

《君臨天下》7月26日更新公告

發佈時間:2022-07-22 19:37:08

親愛的主公:
《君臨天下》將於2022年7月26日(周二)07:00停機維護,預計停機維護時間為07:00~10:00,如有特殊情況時間將會順延,本次更新內容如下,請各位主公留意:

武將系統
1、新增7星傳說武將-悲途文姬(獲取途徑即將在8月財神活動中投放,敬請期待,更新後可在遊戲中查看圖鑒)
悲途文姬,博學有才,妙於音律,於亂世中被匈奴擄至異域,為左賢王誕下兩子。數年後曹操攜重金將其贖回,與孩子骨肉分離,而後將自己的悲苦遭遇譜寫成《胡笳十八拍》。


2、調整以下武將的技能描述,使其與效果描述更加貼切:
1)忠直田豐-被動技能<暗斂回春>
調整前:為場上血量最低的友軍恢復目標31%最大生命值的血量,並使其獲得2秒隱身。
調整後:治療場上血量最低的友方武將31%最大生命值的血量,並使其獲得2秒隱身。
2)鳳魄雲祿-覺醒技能<縱橫馳騁>
調整前:勢不可擋狀態下的友方武將陣亡時,場上其他友方武將立即恢復17%最大生命值
調整後:勢不可擋狀態下的友方武將陣亡時,立即治療場上其他友方武將17%最大生命值的血量


3、調整武將-義勇關興&君子魯肅、侍衛-桃園墨客&五毒蠱師、坐騎-龍文中關於禁錮的描述,並優化特效表現;


4、<武將詳情-技能>面板中,新增狀態描述圖標按鈕,便於主公們直觀了解各種狀態的效果。

神兵系統
1、新增悲途文姬專屬神兵-斷腸琵琶(獲取途徑即將在8月贈桃符活動中投放,敬請期待,更新後可在遊戲中查看圖鑒)
相思撥斷琵琶索,斷腸聲裏憶平生。斷腸琵琶,悲途文姬專屬神兵,其音悠悠,如泣如訴,扣人心弦。

坐騎系統
1、為配合周年慶主題系列活動,維護後將新增名馬-騰霧,可通過以下途徑獲得:
1)7月26日維護後,通過相馬館,套取到「騰霧」的殘頁進行血統轉化;
2)通過周年慶主題活動-幸運轉盤獲得7技能的超級神駒卡-騰霧。

侍衛系統
1、新增吉簽侍衛-玉笛歸客(獲取途徑將在8月財神活動中投放,敬請期待,更新後可在遊戲中查看圖鑒)
玉笛歸客,玉笛飛聲,梅花飄落,曲盡愁生。悲途文姬身邊跟隨的笛師,笛聲嗚嗚,宛轉悠揚,聽者皆無心向戰。

世界王者爭霸賽
1、爭霸賽戰鬥中,當防守方武將全部陣亡時,進攻方結算時將額外增加1戰績;涉及戰鬥如下:
1)地區&世界 海選賽
2)地區&世界 小組賽
3)地區&世界 冠軍賽
2、優化爭霸賽(涉及戰鬥同上)戰鬥結算時機判斷:
當戰鬥時間未結束,防守方建築全滅(戰果為100%)但場上仍有防守武將存活時,戰鬥不會立即結算。

限時回歸
1、新一期限時回歸活動即將開啟。
活動時間:2022年08月03日00:00-2022年08月12日23:59。

美術資源
1、戰鬥場景中,武將頭像上方新增buff圖標顯示,便於主公們直觀了解當前武將狀態。
2、調整戰鬥場景中武將血條旁邊的神兵圖標展示,由右側調整到武將等級左側。

BUG修復
1、修復顏良文醜在特殊情況下,突擊過程中被打斷停下的異常問題;
2、修復群雄爭霸戰鬥中,防守方武將昭烈劉備最後陣亡時,戰鬥不會結算的異常問題。(不影響額外積分獲得)
3、修復鬼謀奉孝偶現瀕死狀態復活後,滿怒氣不釋放技能的異常問題。

《君臨天下》開發組
2022年7月2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