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
2022-04-26 10:43:58

親愛的主公:

經過我們近期的努力推進和上架工作,目前君臨天下新的iOS用者端上架流程已經完成。此前使用iOS用者端但還未完成賬號遷移的主公,現在即可進行賬號遷移操作,遷移完成後,就可以正常進行遊戲,還將收到官方奉上的補償禮包一份喲。

本次公告詳情如下,請各位主公知曉並互相轉告:

一、iOS遷移流程及補償方案:
1、此前使用iOS版本還未完成遷移的主公,現在前往App Store應用商店,下載安裝《逐鹿三國之君臨天下》,注冊並完成新手流程后,再使用游戲内的[賬號繼承]功能,填寫對應繼承碼即可完成賬號遷移。

2、本次iOS版本的主公完成遷移后,為了彌補您在接近一個月的時間內無法正常進行遊戲的損失,我們將此次對遷移成功的主公奉上豐厚的補償禮包一份。

情況①:如果您忘記了繼承碼,并且在舊用者端中綁定過了電子郵箱。
那麽您可以通過應用商店下載新的iOS用者端,然後利用[忘記繼承碼]的功能,填寫您之前綁定過的電子郵件地址,從而找回繼承碼,進行賬號遷移。

情況②:如果您此前已經由iOS版本遷移至安卓版本,那麽也可以下載回新的iOS用者端,登錄相同的賬號進行游戲。由於您在此期間可以正常游戲,所以該情況下不會收到補償禮包,還請各位主公理解。

情况③:如果您需要使用Facebook賬號進行登錄,但目前可能會遇到一些異常,該問題我們正在處理中,預計後續會通過更新版本的方式解決,届時Facebook賬號登錄將可以正常使用。

如果主公還有其他疑問,也可以向我們咨詢或者請求客服進行協助處理。

《君臨天下》開發組
2022年4月26日

熱門遊戲
  • 逐鹿三國之君臨天下
    逐鹿三國之君臨天下

    策略

    進入
  • 榮耀遠征
    榮耀遠征

    策略卡牌

    進入
  • Mask and Totem
    Mask and Totem

    休閒競技

    進入
  • 3KEmpire War
    3KEmpire War

    策略卡牌

    進入

COPYRIGHT ©175mobile ALL RIGHTS RESERVED 175網絡科技有限公司